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06-21 11:37:23 来源:南雄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17日上午,南雄市农业农村局与韶关市农业农村局、韶关市农检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在南雄市湖口镇联合开展“春风万里·绿食有你”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南雄站)。

70e136e90d3b6e35f35a0eac1fd3966.jpg

  在此次活动中发放《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明白纸》《农药减量控害技术》《宣传技术资料汇编》等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资料500多份。韶关市农检中心和南雄市农检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检测农产品,查看是否有农残超标,共检测豆角、蔬菜、李子等8个样品,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eb2e25bc45a4298dd3773fb55f009b4.jpg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