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邮政公司用心为群众办实事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6-19 12:19:10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邮政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通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为果农提供水果寄递服务等,做好为群众办实事这篇大文章,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从细处做、向实里走。

微信图片_20210619120211.jpg

  金融知识与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近日,市邮政公司黄坑支局把20多名群众“请进来”,向他们宣传普及资产保值增值、反洗钱、防诈骗等一系列金融知识,增强他们守住自己“钱袋子”的意识和能力。

  此外,市邮政公司黄坑支局还通过“走出去”的方式,把金融知识“大餐”送到老百姓家门口,进一步提升村民防范风险的技能。

  6月,是三华李成熟的季节。近段时间,市邮政公司组织其支局工作人员深入各果园、合作社,详细了解三华李的丰收、预售情况,为接下来李子寄递高峰作准备。

  通过提供上门封装、打单、运输、寄递一条龙的帮扶服务,打通农产品线上销售运输最后一公里,是市邮政公司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为民解忧的一大亮点。当前,市邮政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优质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