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二小举行家委会“家校共育”主题团建活动

时间:2021-05-08 15:32:36 来源:南雄市第二小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7日晚,南雄市第二小学举行以 “家校共育”为主题的家委会活动。

  家长通过参与报数挑战、解手链、空中接力、团队乐章等,亲身体验活动蕴含的意义,让每位家委会家长成员感同身受的同时在潜移默化中转变自己的思想观念,让大家更加愿意参与学校的管理工作,为学生的教育环境和校园安全奉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3.png图片2.png

  家委会成员吴光金分享了他参与此次活动的心得,他表示本次活动让自己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

  对于开展这次活动,该校校长叶厚清如是说:我们对孩子的教育工作就像这个层层打结看似难以恢复的同心圆以及极需沟通与磨合的空中接力,只有目标一致、齐心协力、细心认真,才能将困难克服,才能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为孩子建设美好的学习环境。

图片7.png

  此次主题团建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家长们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丰富了家长们的生活,让家长们在工作压力之中得到了放松,同时也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距离。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