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

时间:2021-05-08 09:00:04 来源:南雄市第二小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伟绩,南雄市第二小学于5月7日开展“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比赛活动。

图片1.png

  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慷慨激昂,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满怀深情地讲述了一个个经典红色故事,有英勇的刘胡兰式烈士张长莲、有一块银元的邓大娘、有三朵金花的青春之歌,更有慷慨就义的县委书记陈召南。

图片2.png

  选手们活灵活现地展现了一个个英雄人物鲜活感人的事迹,把在场的所有观众带进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英雄人物的坚定信仰、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让大家无不动容,热泪盈眶。

图片3.png

  红色故事我们讲,红色精神代代传。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和展示自己的平台,选手们在讲述、演绎、聆听与观看的过程中也获得了红色故事的熏陶,激发学生爱家乡、爱祖国的情感,对比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史,感受建党以来的巨大变化,从而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图片4.png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