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政府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09 16:19:17 来源:南雄市政府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8日下午,市政府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南雄博物馆—水口分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我办“三服务”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IMG_0290.JPG

  在南雄博物馆—水口分馆的红军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默哀致敬,默默表达着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敬仰之情。随后,在水口战役陈列室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表达着新时代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在陈列室里,大家认真倾听着讲解员讲述无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广大百姓无私支援红军的感人故事,认真观看了《梅岭盛开自由花》红色教育专题片,深入了解南雄革命斗争历史。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对南雄革命历史的认识,强化了干部队伍的信念与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革命先辈们为国为民、为党的事业奉献一切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甘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