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高新区召开人才座谈会

时间:2021-04-09 15:20:28 来源:园区管委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8日,南雄高新区召开人才座谈会,共有30多名园区企业高级人才代表参加。

  会议简要回顾了2020年南雄高新区的经济发展和人才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企业高级人才为南雄工业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并鼓励大家对南雄高新区“十四五”产业发展、营商环境、人才引进等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部分中肯的建议。

图片1.png

  与会代表发言结束后,南雄高新区就人才代表提出的人才子女教育、园区公共出行、人才配套设施、人才服务、园区环境、公共平台、园区人文关怀、高新区人才招聘专区、政策宣传等问题现场做出相应的答复。并建议园区各企业一要转变人才工作理念,以市场为导向,紧扣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发展需求,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二要使引进的人才在企业发展中获得幸福感、成就感和价值感,从而留住人才,为南雄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