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助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时间:2021-04-09 11:36:58 来源:南雄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全员覆盖、人人知晓的良好氛围,南雄市司法局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宣传引导,助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营造向社会正面宣传、开门搞教育整顿的浓厚氛围。

图片1.png

  一是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宣传海报、宣传标语以及南雄融媒体APP做好宣传,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义、目的、内容和任务,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在公众面前,使人民群众直观了解司法行政系统“开门整顿”的决心。

图片2.png

  二是为18个基层司法所统一制作教育整顿移动宣传栏、宣传横幅、宣传海报、宣传折页以及举报箱,积极营造特色鲜明、规范统一的教育整顿宣传氛围,为推进教育整顿向基层走深走实打下良好基础。

  截至目前,制作移动宣传栏和举报箱各18个,印制海报300张,印制宣传折页6000份,发至全市各镇(街)司法所和各村(社区),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