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2021年“送万福 进企业”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

时间:2021-01-15 16:44:26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15日,南雄市总工会、南雄产业转移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南雄市书法家协会、南雄市化工协会和南雄市工业园区工联会等相关单位联合举办“送万福 进企业”为主题的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现场邀请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挥毫,为园区企业职工书写大红春联和福贴,送去企业职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115160059 - 复件.jpg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行书、楷书等不同字体、不同风格的对联从书法家们的笔下流出,“爆竹千声歌盛世”“红梅万点报新春”,一幅幅火红的春联即刻跃然纸上,寄托着辞旧迎新、接祥纳福的美好祝愿。职工群众们手捧着春联,个个喜笑颜开,整个现场热闹温馨,洋溢着浓浓的新春祥和气氛。

微信图片_202101151600593 - 复件.jpg

  据悉,此次“送完福、进万家”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共书写并送出300副对联。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工会和职工之间的距离,为节日的到来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切实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送到了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受到广大职工群众一致好评。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