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发改局组织召开《南雄市光伏发电规模化发展专项规划(2021-2025)》研讨会

时间:2020-09-30 16:02:21 来源:南雄市发改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9日上午,南雄市发改局组织召开《南雄市光伏发电规模化发展专项规划(2021-2025)》研讨会。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等相关市直机关和古市镇、湖口镇等七个镇政府分管领导参加此次会议,特邀韶关市发改局、韶关市供电局、人大代表两名、政协委员两名、企业代表两家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首先由南雄市发改局对专项规划进行编制说明,其次由编制单位对《南雄市光伏发电规模化发展专项规划(2021-2025)》进行了详细解读。再次由参会单位围绕规划进行讨论发言。最后,韶关市供电局、韶关市发改局领导讲话。韶关市发改局副局长肖荣忠肯定了我市编制规划的成绩,指出此项工作率先其他县(市、区),并强调需进一步深化、优化规划方案,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进而推动南雄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建设。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