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工信局开展“迎国庆 贺中秋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30 10:02:28 来源:南雄市工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工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以“迎国庆,贺中秋,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系列爱卫活动,喜迎建国71周年及中秋佳节。

宣传照片.jpg

  一是开展爱国卫生知识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幕张贴刊播爱卫知识,并结合人口普查、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调查等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疫情防控及登革热防控知识,做到家喻户晓,动员群众自觉参与疫情防控及登革热防控的各项工作。

社区卫生整治.jpg

  二是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对责任片区进行卫生整治,清除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清理“牛皮癣”、清理整治“六乱”现象。同时开展办公楼卫生大扫除,重点清理房前屋后、楼顶天台的杂物,对室内容器容易积水生蚊的地方,翻盆倒罐,清除积水,清理维护“四防”装置,扎实推进环境大整治,营造干净整洁工作生活环境。

办公楼大扫除2.jpg

  三是开展灭鼠灭蚊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全面开展以防鼠灭鼠和熏杀越冬蚊蝇为重点的病媒生物防治工作。落实药物消杀措施,科学配置灭鼠药物和用具,堵塞鼠洞,运用灭蚊片对办公区域进行烟熏灭蚊行动。切实做到科学用药、科学防治。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