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开展“双周讲堂”学习活动

时间:2020-08-10 15:30:03 来源:南雄市司法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7日,南雄市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系统“双周讲堂 ”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此次“双周讲堂”活动由普法与依法治理股业务骨干主讲。主讲人制作生动鲜活的PPT,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了普法与依法治理股的工作职责,阐述了“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结合新时代推进法治建设的新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明方向,提出新时代普法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增进了对普法与依法治理业务的了解,受益匪浅。

图片1.png

  据了解,2019年以来,南雄市司法局开展以“强业务提效能优服务”为主题的“双周讲堂”活动,围绕中央、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党的最新理论研究成果、法律法规、司法行政业务等,通过灵活多样学习方式,全面清除司法行政业务死角,进一步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丰富全体干部学习教育形式,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实际业务能力,为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需要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