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就答复人大建议一事深入湖口、坪田走访调研

时间:2020-08-07 16:45:53 来源:南雄市工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6日,市工信局副局长李宇带领市移动、电信、联通公司就人大代表关于我市“三线”整治建议一事深入湖口、坪田两镇走访调研。

  市工信局对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高度重视,与三大运营商进行共商后,进行了现场答复。目前,工信局已制定《南雄市“三线”规划、建设、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经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将由政府办印发执行。下一步,工信局将组织三大运营商进行专题现场调研,集中研究、制定农村杆线整治方案并开展“三乱”现象整治,使农村“三线”强弱(电)分离、路径统一、横平竖直、整洁规范,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