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雄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举办2020年年中总结大会

时间:2020-08-07 15:32:19 来源:南雄市中医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5日,南雄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2020年年中总结大会在中医院举办,市中医院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市妇保院部分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各分院院长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华副书记做汇报工作.JPG

  会议就总院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从患者满意度测评、病人回访、服务质量及工作纪律等方面入手,系统地剖析了医共体内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还针对患者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和诉求提出了整改计划;在医疗质量管理工作中,结合医疗、护理、院感、药事四大方面,对总院半年来一手抓疫情一手抓业务进行了全面总结。要求医共体全体医护人员要在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持之以恒地坚守好医疗安全这条底线,不断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持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

  韶关市第一人民医院挂职专家张连新副院长结合其多年来丰富的医保管理经验,科学系统地对总院上半年医保管理工作进行分析和预判,要求要紧跟医保政策、吃透医保政策、用好医保政策,把握好医院的经济命脉,推动医共体持续高质量发展。

  总院院长何旗明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部署。他强调,上半年虽然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总院各项业务总体保持平稳。下半年,要坚持“抓业务、促发展、建学科、造特色”,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发力、以上率下,坚持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重点推进医共体及北城区新院建设,切实为南雄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