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普办到乌迳镇、坪田镇检查指导建筑物标绘工作

时间:2020-08-06 15:21:53 来源:南雄市统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5日,市统计局负责人率队到乌迳镇、坪田镇检查指导人口普查建筑物标绘工作。

图片1.png

  市人普办一行听取了镇人普办对建筑物标绘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镇人普办在建筑物标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进行解答,说明了建筑物标绘的重要意义和时间安排,对工作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释,明确了工作要求。

  随后,市人普办一行分两组到各村进行检查指导,实地走访了5个村委会,在开展业务指导的同时要求各村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按时完成全部建筑物标绘。

  据悉,截止8月5日零时,我市已标绘建筑物75818个,推测已完成73.1%的进度,在韶关市排名前列。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