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4 10:09:22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提高党性,近日,市融媒体中心组织了党员干部到仁化县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市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一起参观了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重温了红军长征历史,了解了红军长征过程的革命故事,学习共产党人敢为人先、艰苦奋斗、团结共进,众志成城的革命精神。

图片3.png

  市融媒体中心还组织了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下,党支部书记刘世峰带领党员干部右手握拳,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不忘使命,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担当干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干在实处,奋力开创南雄融媒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