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融媒体中心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8-06 08:47:12 来源:南雄市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刘世峰率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到七号片区各小区开展在职党员“双报到”暨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市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分组深入各个小区,挨家挨户地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详细了解小区居民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知晓率及满意度,耐心询问和记录了小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仔细汇总了问卷调查情况。

图片2.png

  通过开展问卷调查活动,熟悉了解和掌握七号片区小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及意见建议,市融媒体中心今后也将进一步加强与片区联系,主动积极开展片区活动,志愿服务片区惠及百姓。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