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民情夜访聚民心 深入基层解民困

时间:2020-08-05 15:43:33 来源:南雄市法院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30日晚上20点,南雄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应荣带领驻村干部赴帮扶挂点村水口镇石庄村开展民情夜访活动,主动深入基层收集村情民意,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帮助村民解决实际问题。

已编辑图片

  “您的身体恢复得怎么样了?今年收成如何?”杨应荣首先来到了石庄村的离任村支书吴仁荣家中,与老支书面对面“聊家常”。结合“访贫问效”机制,聚焦十项内容,杨应荣向老支书详细了解了石庄村村民的家庭经济、就业状态、教育、医疗、住房、养老保障、产业扶贫等实际情况。老支书说:“感谢政府对石庄村扶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基层社会治安好多了!”

已编辑图片

  随后,杨应荣来到石庄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亲切交谈。杨应荣向村支书伍海林详细询问了村“两委”班子建设、基层党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扶贫、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文明建设等情况,深入了解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详细记录村支书反映的困难和诉求,并逐一详尽解答。

  杨应荣对石庄村“两委”班子清晰的工作思路和饱满的工作干劲表示了充分肯定,勉励村干部要齐心协力共渡难关,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采取更加切实可行的办法稳扎稳打发展产业。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