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党日、工会活动

时间:2020-08-04 09:40:39 来源:南雄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2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在职党员、局机关工会会员到邓坊镇里源村、马战村开展“改善户容村貌,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工会活动。

家居环境清理前.jpg

  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自备扫把、铁锹等清洁工具,分别到贫困户家中帮助贫困户打扫房屋、整理家具、清理庭院,改善贫困户居住环境卫生,引导贫困户摈弃陋习、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

铲除杂草.jpg

  此外,党员干部带头对里源村、马战村开展村容村貌集中整治,对沿路的垃圾、杂草等进行了清扫,为全村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贡献力量。

图片1.png

  活动当天,经市植物保护站牵线搭桥,爱心农资公司向里源村、马战村种植中晚稻的贫困户捐赠复合肥67包,价值1万余元,助推贫困户中晚稻增产丰收,激励贫困户树立信心、靠辛勤劳动脱贫致富。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