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园区党工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7-01 16:01:17 来源:南雄市园区管委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少华率队深入园区各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党员及防疫表现突出党员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图片1.png

  吴少华首先分肯定了党员江南在疫情防控表现突出表现,鼓励其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其他党员干部为园区建设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先后前往了连邦公司、圣连红景天、丰源派出所、鸿宇公司支部走访慰问了4名困难党员,每到一处,吴少华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感谢这些党员同志为园区和企业的建设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继续为园区及企业的建设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园区党工委的感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拉近了园区各支部之间的距离,同时,还联络了党员与支部的感情,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和党员之间的真情,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园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