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韶关市南雄市审计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2820069665515/2020-00053 分类:
发布机构: 韶关市南雄市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0-09-18
名称: 多措并举、强化纪律教育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9-1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多措并举、强化纪律教育

发布日期:2020-09-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南雄市审计局高度重视、紧贴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强化纪律教育,以良好的党风促政风,提高工作效能,推动审计工作科学发展。

       一、充分结合审计集中整训开展教育活动

       紧紧把握纪律教育学习重点,结合审计工作实际,8月集中时间开展学习教育,通过案例讲解、廉政专题党课等,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二、组织学习警示教育片和警示教育材料

        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省、韶关市纪委下发的反腐倡廉教育读本和电教片、《关于3起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雄纪办通报〔2020〕第12期等内容,观看警示教育片,不断增强警示效果,同时强化正面示范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廉政勤政,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

       三、加强保密法纪宣传教育

       保密纪律是审计工作的“高压线”,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保密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保密工作意识,增强责任感,为做好审计的保密工作筑牢防线;积极征订保密宣传教育学习资料,确保保密宣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通过严格落实保密工作制度、完善硬件设施等措施,加强审计保密管理,防范审计保密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