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韶关市南雄市供销社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06966930/2020-00024 分类:
发布机构: 韶关市南雄市供销社 成文日期: 2020-06-19
名称: 积极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19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积极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努力提高群众在平安创建过程中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6月18日,28片区南雄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南雄市检察院联合积极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通过“摆摊”和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等向辖区内的群众普及宣传平安建设、防盗、防火,扫黑除恶等各类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居民应知应会能力、治安防范意识、自我防范能力。微信群等新媒体转发分享方式,向社会普及平安“三率”调查知识,并提醒亲朋好友转发宣传,进一步扩大“平安三率”宣传的覆盖面。

    通过各项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全民参与平安创建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有效提升了辖区内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加深了对平安知识的了解,对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619083759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