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南雄 > 即时信息

推进全域旅游,助力苏区振兴

时间:2020-12-08 10:24:5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南雄旅游全域化发展,12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叶济熊、副市长杨耀轩在市文广旅体局进行生态旅游专题调研,并研究部署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图片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强力推进全域旅游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一园一区一副中心”建设,把城区作为一个景区来规划建设,把具有南雄特色的姓氏文化、红色文化和古驿道文化等资源结合在一起,形成了“古色”、“红色”、“绿色”、“金色”和“蓝色”的“五色生辉”的旅游发展格局,经全市上下三年来的不懈努力,于2020年10月成功评定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11月23日,韶关市文广旅体局对我市成功创建“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第三批)予以通报表扬。


转存图片


       在听取了市文广旅体局局长钟筱蓉和市旅发办副主任吴四串的汇报后,市委副书记叶济熊和副市长杨耀轩对旅发办申报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省文化和旅游厅反馈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一、强化宣传,营造浓厚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氛围。二、加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优化服务水平。三、推进旅游目的地建设。四、打造特色购物和文创品牌。并要求在此次整改中要全面提升旅游发展质量,充分整合资源,打响旅游品牌,规范管理优化服务,突显红色南雄特色,打造一批集康养、休闲、绿色、生态为一体的旅游产品。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