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南雄 > 景区景点

去帽子峰!除了看银杏还有什么好玩?

时间:2019-12-30 17:25:3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秋天似乎已经走远了,

大家认识的都是秋天的帽子峰,

那么帽子峰除了秋天银杏,

还有什么呢?

1.森林徒步-洗肺之旅

帽子峰森林公园---广东省内首个“中国森林氧吧”

       帽子峰森林公园以“银杏染秋”之美景闻名,春赏花,夏避暑,秋银杏,冬观冰雪,无论何时,都像一个远离喧嚣人间的世外桃源。除了银杏,帽子峰的高负离子空气也是远近闻名~

        帽子峰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4.8%,“ 氧”气十足,早在2016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彭有冬向新上榜的第二批47家单位颁发“中国森林氧吧”牌匾,帽子峰森林公园作为当时广东省内唯一的入选单位,拿下广东第一块“中国森林氧吧”国字号牌匾! 



       随着城市发展,置身森林避霾成为新风尚,有针对性地开展静养、运动、保健教育等项目,以达到预防疾病和增进身心健康的森林养生,成为人们的普遍追求。走进帽子峰,树木繁茂,每一口的呼吸,都是负离子含量达20000多个的纯净空气,是名副其实的“洗肺”胜地!



2.追忆峥嵘岁月,致敬红土地


      帽子峰森林公园为当年红军游击队的根据地,区内有多处革命遗址。北山事件遗址位于帽子峰龙西石,现有一石碑是为纪念在国内革命战争期间发生的北山事件,用以缅怀先烈,记取革命先辈创业的艰难。陈毅等无数革命老前辈在此为中国革命史写下了光辉的一页。




     

3.亲子研学游,探索林场文化









4.吸最好空气,泡最“野”温泉

       也许爱出游的你莅临过不少的温泉酒店、沉浸过各式各样的主题泉池,但是你未必泡过最原始的天然温泉,在距离帽子峰景区约3公里的窝坑村,就深藏着一处最原始的泉池,千百年来“不盈不虚,与日月同流”水温常年在摄氏60度左右,水质纯净,高氡高钠,属温泉之极品,极具养生价值。

       在帽子峰天然氧吧“洗尽尘肺”之后,融身于这一池大自然馈赠的天然泉水,吸天地精华、由身至心、由内到外,这样的旅行,你会喜欢吗?



5.户外拓展 2020年会,我们不一样

      公司年会?团建?拓展?又到每年年会的时节你是否正在苦恼今年公司的年会在哪里举办?不想千篇一律?公司年会筹备小分队的小伙伴们,赶紧看过来!选场地,主要看气质。来帽子峰旅游景区,广阔的拓展空间,特色的餐饮住宿,多功能培训2020年,一场不一样的户外年会~





6.人才驿站特色民宿客房

朝赏晨曦,夜观星河--清晨林场的鸟儿会叫醒你

       人才驿站民宿客房建设于帽子峰林场银杏林下,黄金大道旁。入住人才驿站民宿,枕床听,依窗听,有时就这么不经意听。伴着窗外的虫鸣天籁,眼前幻化出秋野,农忙,还有老家的热锅灶台.....

      高浓度负离子空气为疲惫的大脑持续提供充足的负离子,远不需8小时,足以让人心旷神怡! 简单的旅行并不一定归于无奈,有时候它是发至内心的选择。

7.匠制山珍 银杏美食

      靠山吃山,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帽子峰丰富的森林资源孕育着丰富的食材,人才驿站餐厅,就地取材,山水与田园之味都融入其中,又随着炊烟飘散而出,似告诉行人,众人偏赏秋色斑斓,殊不知这里的美味更为撩人。来到帽子峰怎忍与美食擦肩而过。





景区地址:南雄北部约38公里处,帽子峰镇芳坑村境内

咨询热线:0751-3800927、18927801311

乘车:南雄汽车站乘帽子峰专线(南雄汽车站发出时间:8:00、11:00、15:00      帽子峰发出时间:9:30、13:00、16:00)

来源:帽子峰景区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