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南雄 > 餐饮美食

网红大V空降南雄!最IN“吃播”助力消费扶贫!

时间:2019-12-13 17:40:2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直播,

可以说是当下一种非常热门的

网络互动方式。

当直播遇上精准扶贫,

一场好吃又好玩的

“网络直播助力精准扶贫·

南雄市农产品推荐会”来了~

    12月11日上午,由韶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韶关市网络文化协会承办的“网络直播助力精准扶贫 南雄市农产品推荐会”在我市正式启动。新华网、人民日报、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韶关日报、韶关电视台和各网络直播平台的媒体共同聚焦,感受我市优质农产品的魅力,探访红色文化旅游精品资源。我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英宏以及韶关市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共聚集了15个主播,

场外联动25个主播,

共投入40个主播和网红,

主要开展产品试吃直播和产品推介直播

    试吃直播是在主展区摆放各类南雄农产品,主播对桌面摆放的农产品简单介绍,并进行现场试吃,从吃前对产品的第一印象,到吃时的反应,再到吃后的感受,逐步推进,让观众对产品有更深的感受,提升活动趣味性;农产品推介直播是主播下到各展区向大家介绍南雄出产的各类农产品及购买方式,各平台通过短视频对南雄市农产品进行宣传。主播们对于我们的农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主播 茂茂:我真的觉得这里的产品真的很有特点,因为我第一次接触到五黑鸡,就很让我觉得新奇,而且煮出来的鸡汤真的非常好喝,我们就希望帮他在这个直播里打开市场,让更多的那些(观看)直播的观众来看到他们的品牌,去看到我们南雄一些好的产品。

参加此次推介会的商家们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很感谢主播们通过新颖的宣传手段将产品推销出去,同时,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进一步拓宽产品销售渠道

商家 彭成娣:

线下都是我们用传统的方式销售,

借助网络媒体,

因为网络可以拓宽

我们的(销售)渠道,

希望推向全国。

    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凝聚网络力量,统筹各种网络平台,网络文化协会、网络社会组织,充分利用微信、微博、抖音等媒介,共同为我市精准扶贫出力。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扶贫办专职副主任 何云秀:我们现在举行的这个新的销售模式,就是采取了我们当下最热门的直播的模式,能够比较快速的短时间内把我们的扶贫农产品销售出去,大大提升我们的销售量,我们这里也希望,远在我们网络另一端的消费者群体能够了解我们南雄的扶贫农产品,让我们的脱贫攻坚战有更好的一个销售保障。

接下来,

我市也将继续探索

更为适合我市产品特色的宣传道路,

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扶贫办专职副主任 何云秀:接下来网络直播会成为我们主流的消费扶贫方式,我们会结合我们一些特定节日,并且结合一些我们农产品上市的季节,有组织有计划的再多推进这个网络直播。

    韶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 叶志雄:在今后,我们会通过更多的网站、网络平台、微信、微博、直播、抖音等创新更多的方式方法,凝心聚力,为我们这个精准扶贫作出长远的贡献。


扫一扫
关注政务微信
扫一扫
打开手机版